介紹一下2006年我的耶誕餐----- 傳說中的三芝SMOKY INN德國煙燻小棧
有聽過的人應該知道老闆是德國人,
賣的是德國豬腳與德國香腸的餐廳


那天德國人老闆挺著啤酒肚
,穿著聖誕老人裝在烤豬腳的樣子,
還真是經典
餐廳就位於三芝深山之中,四周是田野環繞,有置身鄉村的感覺
餐廳本身完全就像平房一樣,要不是客人很多,
不然你也不會發現這家餐廳的




啤酒一杯都是
500cc,另外也可以點黑麥汁來搭配
那邊不供應水,
最多只有氣泡水
不過經過實驗證明,
吃大口肉配啤酒喝真是讚
下面就是我點的有綿密泡沫的黑啤酒
還有每次喝我都覺得黑啤酒比台啤好喝



這家餐廳主要用餐區是在屋頂
,一上二樓就是陣陣的煙燻香
而老闆的煙燻烤箱放在一樓,光是看豬腳並排的樣子就流口水了
陽光充足的時候,有在大自然野餐的感覺,所以老闆把店開在這邊是對的!!



下面這盤是服務生送錯的
,被我們吃掉幾根小香腸,哈哈賺到


這一盤才是我們點的綜合拼盤,份量比你眼睛看到的多,盤子面積比我的12吋筆記型還大
下面那一堆就是豬腳,左半部是香腸,右半部是火腿,培根
大概30分鐘,三位女生就飽了,我也沒撐多久
最後繳械時,盤子還剩1/5左右
肉實在太多了,愛吃肉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盤子中央是和著迷迭香的洋芋泥,其實裡面應該還有加培根,所以味道非常好(又是肉)

 

 

 

 

 

右邊有兩條小黃瓜可以自行搭配,我覺得配著吃真好吃 (但是怎麼只有兩條,難道是剛剛吃掉的香腸換走的…O_Q)
另外一種配菜是酸菜,就是左上角那一碗
唯一的醬料是芥末醬,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嗆,還酸酸的
所以吃肉要配酸的才好吃嗎?



來張豬腳特寫
這裡的豬腳皮並沒有處理成香脆的外皮,而是保持原狀的方式
豬腳吃起來香味四溢,又多汁
豬腳皮很有彈性,富含膠質,如果因為怕肥肉而不吃就太可惜了



這一道是起司香腸
切的時候,還會有湯汁噴出來喔
看刀面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這一道是甜點
,叫做烤乳酪
感覺很像是炸豆腐,外皮酥脆,包在裡面的乳酪卻很香嫩
再加上上面的果醬…….好恨沒有先吃到這一道
這樣就會多點一盤來吃

今天菜色與花費:

 

 

 

 

 

1.      綜合拼盤 990(甜點好像是附的)

 

 

 

 

 

2.      氣泡水*1,小麥黑啤酒*2 (6.x %), 黑啤酒*1 (7.x%)

 

 

 

 

 

最後大概是1950,總共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