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不成嘉明湖
來點別的吧



嘉明湖太遠了,所以大家是前一晚在台中集合,隔天早上再坐小巴過去
那晚,我們去了留宿地點附近的忠孝夜市
原本是想要好好進補一番啦
沒想到,所有的計畫都毀在一碗蚵仔麵線

我們吃的這家叫做正老牌
店面位在一個三角窗,除了麵線,也有賣果汁,滷味的攤位


應該是過年的關係,人多到不行......店面座位20來張有喔
但是,很難有位子

等了一陣子,麵線來到

隔壁同伴點的是肉羹麵線
我點的是蚵仔麵線(
還有一種是魷魚嘴....哈.....我沒看到,不知道長怎樣

不知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吃起來不是很特別
好像味道不是很夠,而且這裡的蚵仔是綠色的....?
唯一特別的是她黑黑的特殊醬料,我不知道是什麼
吃起來有沙茶的口感,但是並不鹹


整體來說,是碗普通的麵線....但是有點大碗是真的喔
本來有點餓,但是吃完以後,就沒食慾了....?
莫非那特殊醬料有特殊功能?

因為吃完麵線就真的飽了,但是我的小小心靈並不滿足
看著別人喝著飲料,最後還是妥協下來買了杯甘蔗牛奶
沒想到攤位也叫做正老牌哩


接下來,場景換到向陽山屋
因為擋風板被拿去用,所幸用石頭替代
嗯...不過撿到一塊有趣的石頭哩
但是我懷疑真的可以住到150人嗎?



見到這樣的畫面,表示大家正在納涼中
為什麼會納涼,為什麼應該正在重裝上探的我們會在曬帳篷
唉....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因為太無聊,煮完飲料找不到東西玩
只好一直照相留念


慘不忍睹,慘不忍睹
下山這天竟然是大晴天啊
那些不在背包旁的主人,還可以跑去洗澡哩....



無聊到拍展覽館
不過大家最喜歡的應該是嘉明湖的落地超大海報吧
跟它一起合拍,好像在拍太空人上月球的宣傳照...


有人說這看起來像是幾個大人在哄一個坐在地上耍賴的小孩
呃....但其實她是暈車



最後是甲仙的芋頭冰
聽說這家可口芋冰城雖然貴點但是比較好吃
位置就在統帥芋冰城的下一條巷子(往山上走)


跟著大家來到以後,叫了一杯...好像是30元?
嗯...真的綿密又香Q...


濃濃的牛奶味跟香香的芋頭味,絕配啊~


很想帶一桶,不過就算可以保存5小時
時間也不夠我們帶回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