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家叫做沈家牛肉麵的小店吃飯
(GPS座標: N25 15 31.1 E121 30 00.2)
我點的是乾麵+酸辣湯
好吃的乾麵重點就是那滷肉
這滷肉不但有入味,而且瘦肉較多,甜度適中
算是很好吃的滷肉哩....
嗯.....乾麵35(小)+酸辣湯30,水餃一粒4元喔
便宜大碗又好吃哩......這就是鄉下小吃的特色

吃完飯,就往三芝小豬出發了
呃......都是上坡啊.......才剛吃飽說
用60Csx計算一下,從101縣道路口起算上坡大約1.5KM
距離不長,所以很快就到了
三芝小豬馬上出現在眼前
三芝小豬---很有趣的名字

門口也擺了小豬坐在椅子上面
 

這店以蛋糕聞名,不過我看到來外帶麵包的人也很多
我們向店員詢問後,將單車牽到後院去停放
真是感謝了,因為單車得先穿過室內才可以進去


來這裡是有最低消費的--100元
這裡沒有餐點,只有飲料與蛋糕,所以只能當下午茶喔
點餐的方式,我們選擇套餐式
點餐得到櫃檯向服務人員點餐,你可以選蛋糕,也可以選手工餅乾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咖啡so so,所以我點了覆盆子冰沙
白色的泡沫形成了美麗的大理石紋理
酸酸甜甜的口味,配合今天的天氣,正點啊!!


下面是大家的飲料
咖啡冰沙--沒有評價


水果茶冰沙--喝的人說太淡了......


紅豆沙牛奶冰沙--沒有評價


接下來是蛋糕類
說實在,大家去點餐時,其實蛋糕都所剩不多
我也搞不懂,一家開在山上的蛋糕店怎麼會賣到沒有?
還得限制平日外帶2個,假日1個
可能是我本來就對糕點不是很有興趣使然吧

Sorry,今天拍照都很隨便
這是香蕉榛果


忘記

我點的藍姆葡萄餅乾--真的so so


好吧,說真的我並不喜歡吃蛋糕
來這裡叫我評價是有點難啦....就評個中等吧
下次還要來嗎....呃,也不是不可啦
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庭院的部份呢,很適合親子出遊喔
如果你是一個大家庭的話,來這邊會滿適合哩
看小朋友在樹下開心的吹泡泡,把把馬麻在旁邊不需擔心小朋友亂跑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個人靜靜的坐著


隨著夏日和風與三芝同調


時間過的很快,是該離開了
我們選擇走濱海回去,速度上會比101縣道快一點
但是車就多了很多了....
經過淺水灣時,還一時興起下沙灘啦
唷乎...............................................

啊,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是1.5吋光頭胎
所以,我只知道我一直打滑,現在沙子裡面....
別說我,就算是以前還是原廠顆粒胎,也很難騎啦
 



大約五點回到紅樹林站
跟大伙告別後,我又跟同學再到中影星巴克喝個咖啡
還沒點完餐,工讀生非常客氣的端上兩杯開水
在單車勝地附近的門市,果然是相當有經驗的啊!!!
後來又跑去天母吃川味張媽媽牛肉麵(八藤家旁邊)
像我這樣愛吃牛肉麵的人,那是天母地區我最愛的牛肉麵了
湯頭與一般牛肉麵不同,蒜味重,有點掩蓋過牛肉湯汁
卻能吸引我的味蕾

當然,遼寧夜市附近林東芳也是絕對不可以漏掉的
那牛肉湯麵還沒端到面前,香味就已經飄來了
加上牛油,再叫個花干....太棒了啊~
不過我只顧吃,都忘了拍照.所以今天就不能介紹了

雖然三芝這裡真的很棒
不過,今天實在出門太久了(超過12小時啊),下次要改進一下

---------------------------
09:10 出門
21:50 到家
總爬升落差約750M
總里程約9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