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跟Mobile01的車友相約在中央社區騎車
這是第二次在晚上騎到中央社區
從上班的地方趕回家赴約,滿刺激的
大伙約7:30,不過我回到家就已經7:30
衣服換上後,只穿了拖鞋,竟然就快8:00了,只好趕快出發
我走延平河濱車道-洲美僑-迴轉-雙溪車道-至善公園-中央社區
終於在8:30左右在至善路與自強隧道路口遇見大伙

我本來就只是來散步的
所以跟阿仁慢慢的騎,雖然很多車友一路超越
不過在這樣的幽靜的環境聊天騎車,心情比較開心
晚上的中央社區滿安靜,公車與車輛數量也少多了
反而是車友變好多喔....記得以前來,都只有我跟我朋友而已
相隔不到一年,單車人口竟然暴漲到現在這樣的程度

就這樣慢慢騎,大約半小時後來到最高點
唉呀....完全沒路燈....之前都不曉得哩
黑暗中,上來的車友越來越多
隱約間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該不會是我的同學吧.......(還真的是哩)
原來他們也是因為Mobile01的邀約才來的
敗家網的威力真強喔

好吧,最後再來公佈一下中央路的路線資料

長度:3.93KM(這是GPS紀錄,單車碼表的記錄應該會更長)
高度:314M
爬升落差:247M
平均坡度: 6.28%
按此看大圖


進入中央社區的路口只有一個,必須從至善路進入,看到釣蝦場前的紅綠燈就是了
精確的說由故宮出發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是劍南路,第二個紅綠燈就是中社路了
按此看大圖


而到外雙溪的路就很多走法了
我這次是走洲美僑再迴轉基隆河右岸車道
再伺機轉向雙溪左岸車道,從至善公園騎出去至善路
按此看大圖


這條路線適合連續爬坡練習
從高度-距離圖來看,坡度變化相當平均
坡度中等,途中沒有下坡,每一趟約20分鐘
來回練習,可以訓練自己連續爬坡的能力
現在單車人口眾多,不論白天晚上,這裡都有很多車友
但晚上的時候,經過當地住戶還是要注意聊天音量
因為當地實在很安靜,所以我有發現我普通聊天的音量還滿大的
以後再去時,要記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