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下太多了,都只能稍微運動運動
生活慢慢缺乏變化


好不容易,Andy安排的"距離有點遠"的大餐團成行囉
福山的美,不枉費大家走一遭
原來這種世外桃源般的仙境,在台北近郊也有

#1
一早大部分的人在大稻埕碼頭集合,旋即就出發了
許久不見的Hiro也出現囉
說是很久沒騎,但是看起來還好啊....要多常出來運動啦

今天是陰濛的天氣


#2
新店捷運是我們的第一站
在這邊有臨時加入的車友
還有被當了一天女生的木法沙大哥
我們大約是8:30從捷運站出發


#3
今天路上有成群的車友,一隊接一隊
趁著天氣陰涼,後來決定吃大餐前來運動一下
從最後面追上來,發現阿唐還是最前面那個啦....

#4
等了一會,3 Jack一行人也來到了
又等了一會,小米也都到了
今天小米竟然從大稻埕出發哩.....
沒人跟他講里程會破百嗎!!??






#5
3 Jack的外國朋友,他的車衣真特別啊
#6
後續又聊了一下,我們終於動身了
經過老街的小橋時
意外發現101忠狗...!?

#7
今天雖然約在烏來觀光大橋
但實則並不是要騎環山路,而是進老街
走烏來小台車下面的路
只要進去老街直過吊橋後,左轉直走即可


#8
這條路細細小小的,一開始還讓人有點懷疑
沒想到騎起來是很舒服,不時還可以看到台車




#9
沿著路,到了台車終點站後
又會回到環山路,此時要左轉
左轉後,雖然是上坡,不過平平緩緩,慢慢騎很舒服
視野開闊起來....整個心情很舒暢

#10
騎了沒多久,小米宣告陣亡
還有14公里,再也沒辦法用D7繼續了
只好跟小米對換單車....

小米換了單車有好一點啦...
不過偶的飛輪,一直哀哀叫
好不容易來到檢查哨了....(謝天謝地)
看小米的樣子就知道,老娘今天狀況不好....

小剛的車真帥氣啊

#11
再出發,騎到一座瀑布前
我餓了,開始討零食....
小米累到不行,所以我幫她吃掉多餘累贅
然後再凹小剛一包餅乾....嘿嘿
離開前還有幫小紅來一張個人照




#12
不知不覺就騎進了福山村
這裡是台灣眾多遺世獨立的深山村落之一
在我的高山環島中,見識了很多很多令人難忘的部落

來到這邊,離終點就很近了
霧飄了起來,卻不影響視線
隨著踩踏,養鱒場慢慢的現身

到了到了.....我的大餐到了.....





#13
老外其實還滿耍寶低

#14
大餐現身啦......光是看白飯我口水就一直流下來
聽說阿隆添了6碗飯....

左起園長,阿隆,阿德

左起Morris, Jack, Andy同事(拍謝...不知道大名),小剛

左起民哥,Hiro

開始上菜

鹽水雞



還是魚

又是魚(鱒魚)

真的是魚
這就是鱘龍魚啊
別看他黑黑醜醜的,原來鱘龍魚肉富含膠質
吃起來像是在吃雞肉凍,好吃極啦...



香菇...

這就是鱘龍魚肉
看看他的膠質比例,吃起來很滑嫩
肉色看起來像是豬肉


這位好像是老闆娘
看我們吃飽了的樣子....過來檢查我們的戰果
啊啊.....重要部位竟然沒有去吃...
到底是什麼部位?


只見老闆娘手拿剪刀,剪來剪去
原來是剛剛因為實在太大塊,我跟小剛就放棄的頭骨下面的軟骨...
我盡量拍的不像是剩菜剩飯....




看啊....晶瑩剔透的軟骨
軟中帶硬......

不過大家扒太多白飯,居然此時都停口了....




魚骨熬成的湯

#15
吃飽喝足後,大約一點折返
今天為了鱘龍魚,咱們可是長途挑戰咧
不過.....這.....這是為了暖身,暖身.....








一路下滑,我終於習慣騎小紅了
小折雖然輕鬆舒服,但是用來爬山,還是得調整一下
不然腳的施力點都很不理想哩....
而且下坡遇到坑洞很跳....

我經過一的大洞鏘的一聲,嚇一跳
尾隨的Andy也鏘的一聲....
後面的阿良.........鏘.........卡拉卡拉....
原來是阿良尾燈掉落....
聽說阿良發現的時候,電池掉了....於是他放棄繼續騎
騎著騎著....撿到電池1.....但是只有一顆也沒用是吧,所以繼續騎
騎著騎著....撿到電池2......[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
聽說他後來又回去撿電池1....

#16
後續,從老街出發回家
小米戰力down最低點....小米到達虛脫狀態了....
騎到虛脫的結果,就是聽到我的變速器慘叫
還有一直用我的車追撞別人的車....[無奈]
所以趁喝咖啡的時候,自動幫小米調座位
趕緊把我的愛車奪回來......

回大稻埕的路上,大家速度都很理想
想必是回到平地,迴光返照....
LKK大姊直說騎平地好舒服喔
真是進步太多的啦......

Nike還有Nike朋友,兩個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
明明平常沒在騎的人,真是見到X了

看看今天的里程紀錄....102KM,爬升達1000M
其實是挺恐怖的.....下次最好是先調查清楚難度啦....


各位騎到大罵夭壽,沒有天理的人....
最後請給自己一個掌聲吧..............





小米.....你成功啦.....
可以起來了,不要賴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