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日)  P字路線 心得 + 照片 (1/3)


今天呢,依上回的約定,我來陪騎P字山道了
今天陪騎,大家說好穩穩騎完就好
一路上,心跳75 - 90%之間游走
大家開心騎車,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不過昨天那個假幼幼團and稻香路加碼的活動
我損失的體力好像沒有完全恢復
所以過了風櫃嘴以後,餓肚子的情形也就越來越頻繁
不得已才降低強度應付

anyway,第一次參加單車活動,什麼都新鮮
尤其看到選手用比我還快的迴轉數在抽車超車
覺得他們真是太厲害了,我想他們會不會3小時就完賽了呢?

從家裡來到至善公園已經快七點了,老陳早就在等我了
這裡有些車友應該是沒有報名,所以不在出發點集結




帝大水族


這台Jeep是裁判車


一路往上騎,有位阿伯只顧埋首踩踏
沒想到直接撞到路邊的小客車,大家都嚇到了


來到花鍾旁7-11大概花了40分鐘
大概是不好意思擋路,所以比平常快哩
在這裡本來想看看可否看到阿德,不過沒看到

看看,一路上還有很多女勇士喔



6.21KM這段坡倒是計算到文化大學門口


離開7-11以後,我們繼續向上前進
往竹子湖的路坡度一下陡了起來,車友速度慢了
也開始有塞車現象,有的人顯得力不從心,漸漸形成長長的車陣
看看當時車山車海的樣子,好壯觀的

通過竹子湖不久後,就會來到第一補給站,我們沒報名所以不拿補給


話說一直沒看到阿德,嘴上正在唸
老陳就發現阿德就在前面了...哈哈


沒想到來到小油坑停車場才1小時而已
真是出乎意料外

小油坑起霧了,所以穿了衣服,我們就下滑去囉


下滑的過程看到幾位車友,應該都是朋友
因為遇到轎車擋路,前面的隊友示意要逆向超車
沒想到後面的隊友竟然摔車,前面的隊友也不會下來協助
後來看到他們下滑,遇到長下坡就猛踩加速,遇到彎道又得大減速
我不是要說什麼大道理,只是覺得不要做超過自己能力太多的事情
這樣從後面看,真的覺得很危險


7-11到小油坑明顯變陡,平均坡度接近7%
實際上有許多超過10%以上的坡道,所以才會很多車友開始力不從心


因為一些緣故,下滑我也刻意滑的很快
沒想到30分鐘就來到這家7-11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