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日) P字路線 心得 + 照片 (2/3)

在7-11休息,補給,上廁所
不久後我們也上路往大坪國小出發
沒想到才出發沒多久,就看到交管人員
啊,原來入口這麼近,難怪上次探路錯過了





過了一陣子,探子回報
嗶嗶........發現老B....


往大坪國小的路比從萬里上風櫃陡一點
不是很好騎的路,所以這個地方會常遇到車陣
因為很多人無法再維持穩定的速度了
每個人體能消耗的多寡,慢慢的可以看得出來
有的人都快抽不動,有的人還穩穩的踩



35分鐘後,看見第二補給點
工作人員正在發放補給品
並且訓練有素的看你頭上有沒有貼號碼布
所以他們就直接跳過我了....[囧]


挖哈.....快看
鐵屁股車隊爆爆頭




後續下滑,再上攻風櫃嘴,又花了快一小時
不過我開始感受到昨天的活動有開始影響我的體力了
不但很快的肚子餓,體力恢復也不像平常的快了


快看,今天有小天使喔

哈哈....爆爆頭真面目




下滑到楓林橋的過程中,竟然看到小周在騎車
後!!小周你偷練!!
大聲叫了小周,不過沒機會停下


第三補給點設置在楓林橋
不過跟老陳約好要在明德樂園旁的雜貨店買東西
然後才動身往平等里出發....嘿...倒數第二P


天氣之好,縱使體力不是很充足,但是心情還是很開心
這段路上,更多人開始牽車,更多人湧現體力透支的狀況
真的是Nerver STOP,大家加油了....


我的狀況也不是頂理想,雖然有補給,體力沒問題,但肚子一直餓起來
阿德在補給站吃的比較充足,體力還很好
而我跟老陳到了平等里就又找了家雜貨店吃點東西
自此跟阿德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