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大牌檔,是南京的一大特色餐廳
除了復古的裝潢,所有服務人員的送菜方式也都盡量仿照過去


每逢假日8點後,會安排唱戲
不過人聲鼎沸,才隔一張桌子而已,我還是都聽不到
這邊人山人海,所以講話也得大聲點


這邊有幾樣招牌菜,面紙上面的印刷可看 (結帳才發現,面紙也要算1元喔!!! )
古法糖芋苗,蜜汁藕,蝦黃豆腐,清蒸獅子頭,烤鴨包


我們沒有全點,老實講,當地飲食也太過油膩
吃的很不習慣,所以就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就好

古法糖芋苗
同事點的填品,我不知道味道
據說南京人嗜甜,我竟然沒點甜品....
基本上這邊甜品都是先上,後上主菜
最後才是白飯...


清蒸獅子頭
饅頭般大小的獅子頭,口感鬆軟
清蒸湯頭喝起來爽口,吃到最後發現這道菜可救命


烤鴨包
薄薄的皮,內餡飽滿,鴨肉紮實的感覺是今日首選
吃了這麼多肉,能不油膩就謝天謝地了
更何況,這一道真的不錯吃




蝦黃豆腐煲
這一道太油膩了,雖然薄薄一層而已
還是沒有辦法吃完


XX牛肉鬆
我忘記名字,不過基本上吃法像是吃烤鴨
這一道千萬不要加太多料,因為很鹹,真的很鹹


由於太過油膩,這一餐吃的很痛苦
我也沒有吃完菜就走了.....我想我個人應該不會再來了
下次如果還會再來,有幾道菜就乾脆跳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