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人坐在沙發上
女人A平靜的說
『妳不要再講了,我知道他比較愛妳』
『原來10幾年來,我這麼痛苦的原因是妳』
『我也是很有異性緣的,妳不用擔心我』

女人B

男人來了
女人B去倒水
女人A問
『你為什麼遲到』
男人
!^%$*@$%.....』
女人A
『妳為什麼不承認妳喜歡她』
『我比妳們小,但是我比妳們兩個都勇敢!!』
『他以前就會讓其他女孩子誤會』
..............................
..............................
..............................
..............................
-------------------------------------------------------------
昨天晚上照例在星巴克看書
挑了一個習慣的位置坐著
不管環境在怎麼吵雜,通常我能夠不予理會的
但昨晚人並不多,我卻總是感到渾身不自在
隔壁座位傳來的交談聲,也不是很大,我甚至聽不到背對我的女人講的話
直到一個女人的啜泣聲打破了我的專注,
劇情到了高潮,男人也來了
然後,女人哭,男人也哭.....
1個人哭,2兩個人哭,3個人哭
那我...... 我不能也哭啊
可是真的很難專心耶

不過在咖啡店看書的習慣保持這麼多年
聽過各式各樣,奇怪的對談
大部分都是回家就忘記
馬偕就在隔壁,生離死別的也都有
也看過窗外的小朋友,從這部賓士上另一部賓士,然後離去
也遇過小騙子,想要裝兇狠來騙東西
結果被我壓在桌上嚇跑了.... 係金A.... 因為他比我還瘦小...
看過一夥人來咖啡店,罵另一個人
看過有人說想要幹掉另一個人
看過一夥人來咖啡店.............連線打PSP !?
看過家教老師是在咖啡店教高中生上課
聽過日語,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語言
來咖啡店聯誼
來咖啡店慶生
來咖啡店桌上放滿課本,但是人在睡覺?
來咖啡店開電腦看2人電影!!??
來咖啡店只為了手機充電

曾幾何時
咖啡店都不咖啡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