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二年來陪騎了
本來不想騎的,俠女幫有Mike照應就夠了
但最後還是被叫出門...

抵達至善公園的時間是7:00多一些
遠遠就看到常常的單車車流,還有警察先生在現場交管

跟俠女幫約定的地點並不是出發點,而是陽明山的7-11或第一補給站
今年人比去多了一倍多,速度比較慢,不過車道有點擠
旁邊的公車,讓我也不想隨便超車,就慢慢的騎

前面這位騎士身材不太對喔.....啊,原來是小朋友
你一個人騎,好強啊.... 我崇拜你


路上看到一件有趣車衣


到達7-11只比平常慢一點點,不過,俠女幫好像直接通過這個點了
打幫主手機不通 (PHS山上真的很難用啦)
本想說在原地等一下,不知不覺卻等了半小時,等到車流都稀疏了
等到打通阿凱的,她們正好要離開第一補給點
旁邊的先生也跟我一樣等了半小時,差別是我沒號碼牌
隨口問問,竟然跟我說腳痛要退賽了... 


我的位置距離第一補給站大概半小時,那就動身吧
陽光完全地露臉了,景色也變得好了


抵達補給站,跟去年一樣的人山人海啊




沒時間休息,隨即越過小油坑,沒穿風衣下山,還好不是很冷
到中湖戰備道附近,幫主就通知已經往大坪國小前進了
既然眼前差距是這樣,我乾脆就先以保持在俠女幫後方為目標吧


今天跟去年一樣騎MCM D
差別是今年為了off road換上巧克力胎,不想騎很趕
今年為了到南京出差,浪費了一整個夏天沒騎車
失去了累積許久的體能,也失去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工作啊工作,你真是......

轉進磺潭社區後,正式進入大坪國小路段
這大坪國小路段不知道誰想出來的....,我一直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啦


騎著騎著下禮拜要往塔塔加動身了,這是今年最後一個計畫
不如把握今天來調整騎車的節奏,什麼時候追上,就隨緣吧
保持著略低的心跳率逐步的前進,身上帶了三包Power Gel
順便了解一下,這個濃稠的小東西該怎麼抓補充時機

小朋友,我又看到你了啊


接連通過大坪國小,風櫃嘴,轉眼已經過了三小時了
除了連續運動造成的肌肉不適感之外,體力還保持的不錯
不過每次下坡完畢再上路,肌肉總是感覺到些微抽筋的感覺
這一個夏天真的讓我的肌力流失不少

麗水橋後的陡坡,讓車陣慢了下來




第二補給站
有一個先生用大聲公在指揮選手拿取補給品


喔,現在已經變得很少來的風櫃嘴


下滑到至善路後,打個電話給幫主確認位置
她說剛轉上平等里的路,嗯.... 距離應該5-10分鐘左右
這是第三補給點


估計可以在雷達站左右追上,這時接到老爺來電
他說打凱倫不通,打凱蒂也不通,打幫主PHS應該也沒指望 (我自己加的 XD)
所以打我的應該會通吧......................... 這............................ 我有這種功用嗎?
老爺問我她們在哪,老實講... 我騎到現在都還沒看到車尾過... 我啊知啊...
索性推論了一下,然後再受指示,請凱倫回電水水.... (你們確定偶會碰到他們嘛... XD)
講了一下電話讓我感覺有點餓,吃條巧克力棒先
吃完打算上路時,一回頭,旁邊站的竟是公司的同事哈利(驚) !!!
完全預期外的相遇,兩個人都楞住
哈哈... 雖然知道他有來騎,但有沒有那麼巧啊


所以哈利理所當然的成為我今天唯一有照到相的隊友


這一耽擱,已經把先前追近的距離拉開了
路程已經接近尾聲,應該是沒問題了,也不那麼想騎了
同事沒騎過這段,索性帶同事一道騎了
心中開始盤算著,我應該繼續放慢速度
這樣等幫眾完賽,那我就不用爬上去啦... 哇哈哈
帶著我的Good Idea進了平等里的便利商店補給一下 (欸, 真的是沒水好嗎?)
快前進到菁山小鎮時,山上傳來好消息,幫主跟凱蒂已經完賽了 (嘿嘿....)
凱倫有些落後,不過有Mike罩著,那就安啦.... 所以.....嘿嘿嘿嘿
把同事送上菁山小鎮那個陡坡後,偶就結束本日任務下山去啦.... (但除了接電話,也沒幹其他的事)

什麼,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
哈哈...     慚愧慚愧
我這台人力補給車
真的沒出現過
這回真的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