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換相簿歌曲
翻了舊CD,找到以前喜歡的一首專輯
黃舒駿的『我是誰』電影同名專輯
1994年的專輯,現在聽來卻還是不過時
點其中一首歌來

---------------------------------------------------------------------------------------------
10.預知最愛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如果我能預知我的未來
我就知道如何看待現在
不會在乎 眼前的好壞 忍得下年少的悲哀

如果我能預知我的最愛
我會懂得如何為他等待
不會急著 去嚐試失敗 忍得下感情的空白

所有的對,怎麼會連成錯?
我是如此一步一步小心走
我已明白,喔!我的現在
已經不是從前自己想要的未來
青春不再 卻依舊徘徊
依舊看不清楚世界的黑白
前方的路 揚起的塵埃 是漫天宿命的安排

所有的對,怎麼會連成錯?我是如此一步一步小心走
我已明白,喔!我的現在
已經不是從前自己想要的未來
我的未來 忍得下年少的悲哀 忍得下感情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