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Jordan從棒球場回到籃球場時

他拍了這樣的兩隻廣告


 

 

 

Jordan在籃球界不只是個奇人

對於人生的路,他也很勇於面對改變

在他奪下NBA三連霸的那一年,他的父親因為謀殺案而過世

歷經喪父之痛之後,他做出一個令世人無法理解的決定

他要去打美國職棒大聯盟!! (根據敝人的理解,那是因為他父親比較期盼Jordan能去大聯盟打球)

 

雖然Jordan小時候真的也打過美國棒球代表隊(小學)

但是那麼多年沒有打了,他始終也沒真正站上大聯盟舞台過

在他離開NBA的時間,他隸屬的公牛隊榮光不再

他撫平傷痛後,決定再度復出在NBA

 

回到球場的時間,是那年季末的幾場比賽

Jordan打的跌跌撞撞,並不是大家所期待的"那個人"

雖然不久後,他在季後賽狂得45分(應該沒錯)

但是這次,他並沒有再度挽救公牛隊

 

因此嗜血的媒體,想要出名的球評名嘴,紛紛落井下石(還是有客觀的人啦,但是的確有不少雜音)

批評他,輕蔑他,說他不再能夠飛翔

對此Jordan並沒有多做反擊,只是好好的準備下個球季

而這兩隻於下個球季推出的廣告,也可說是Jordan對於世人的宣言

 

第一個廣告經典名劇

I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game in my life

that's why

I succeed

在我的生涯中,我不斷又不斷的在球場上挫敗

但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贏

 

第二個廣告大意是說

輕蔑我,說我已經老了,說我變慢了

說我已經不能飛了

我就是希望你們這樣想

 

Jordan的廣告質量是滿高的

而隔年,Jordan跟公牛隊創下了許多的紀錄

公牛隊先發成員幾乎都奪下了當年度的個人獎項

他們也創下了72勝10敗的NBA空前絕後的紀錄

當然也奪下了最後的總冠軍

以及另一個三連霸

還有許多傳奇

 

Jordan的復出,無疑是球員復出的經典代表作

而今年的NBA季後賽,也有一些的老球員(30歲就算了)正在默默的發光

像是太陽隊的Grant Hill,魔術隊的Vince Carter

這兩位當年可都是明星中的明星

前者受過嚴重傷害,短暫退休過後

後者曾經是NBA史上的傳奇灌籃冠軍

巧的是,兩位也都曾被喻為Jordan接班人

在這個新生代球員已經要接掌NBA的時代

他們雖然身體不再靈活,速度不再敏捷,也沒那麼能飛了

但是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正在幫助球隊向冠軍路前進

 

時代變了,而且變得很快

連可以拿下單場81分的Kobe Bryant都有老化的感覺了

現在球員的能力,也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恐怖的Lebron James幾乎是無人可檔的

 

但是我仍舊希望,這些老將,可以在生涯最後一段黃金時光

讓我再看到他們的光與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