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原本以為7月初才會動工

沒想到木工林師父打電話來說禮拜三要先去作拆除

我有特別請他拆的時候注意我提到的幾個地方

拆除完畢,他告訴我衣櫥那邊有漏水,鋼筋生鏽

衣櫃定位前會幫我補上並塗抹防水漆

 

這是拆掉舊木作的客廳

鋁門窗的保護是我前天晚上自己去做的

IMG_9004.jpg 

這裡跟其他木作連接,我有請師父特別注意

IMG_9012.jpg 

新發現的生鏽部位

IMG_9007.jpg 

 

臥室拆下的鏡子被小心的保存下來了...

之後請玻璃商裁切,就可以拿去換左邊那張了,真感謝~

左下角是我的充氣睡墊跟充氣枕頭,在這邊忙累了小睡用的

IMG_9014.jpg 

 

臥室的床頭櫃拆掉後的樣子.... 

兒時記憶只能留在照片與腦海之中了

以前的施工真是草率,梳妝台的燈具管線,連軟管都沒有

IMG_9049.jpg 

臥室內的衣櫥也拆掉了

拆掉後左邊有發現鋼筋生鏽,師父已經先幫我刮掉了

不過感覺左半邊牆壁有漏水的現象,顏色也是怪怪的

那個位置正好是目前浴室的淋浴區域

在更小的時候,那裡是個浴缸,形狀看起來也很像

我很怕是浴室的防水沒有做好,因為做那個整間屋子會搞得很髒

但是老爸之前已經處理過,目前暫時不去解決了

或許日後在那個牆面貼強化玻璃來達到防水效果

IMG_9055.jpg 

拆掉後才發現上面有根樑

衣櫥是做在樑下,所以其實的內部空間比我想得還要高

當然... 這點畸零空間是用不到的....手根本搆不著

恐怖的天花板應該是以前屋頂沒做防水前所造成的

IMG_9056.jpg 

 

臥室外面的壁櫥也拆了,因為太老舊而且有被蟲蛀掉一些

IMG_9043.jpg 

 

拆除後,現場都已經打理的很乾淨

這是原本放酒櫃的地方,上次保全系統裝的時候

把酒櫃搬起來,才發現下面有許多垃圾

年紀應該有30歲的酒櫃,也到了該退休的時候了...bye bye

我有留下照片紀念了

IMG_9018.jpg 

IMG_9015.jpg 

IMG_9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