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今天早上考TOEIC,終於考完了...呼

聽說今天燈具都裝好了,所以晚上有回去看一下

我最關心的是浴室的延遲通風開關,結果還是沒裝好

燈關後,風扇也關了....... 這樣我花800元買的開關就沒用了啊

我估計是水電少拉一條線,接法錯誤,看來要自己DIY了

IMGP0153.jpg 

另一個重點就是臥室的軌道燈,結果竟然有一組是壞的

便宜的東西果然沒好貨,立刻請林師父幫我處理

順便檢查一下客廳的間接燈,果然不是電子預熱啟動式的

品質就有待以後考驗囉

IMGP0162.jpg

舊主臥室的遙控開關(左邊)倒是裝好了,橫條紋那個就是遙控器可以取下,真的很好用喔

IMGP0145.jpg 

客廳開關變成三開,分為嵌燈,間接跟陽台燈

IMGP0185.jpg 

臥房的燈色溫現場看還可以,但我在想可能要找色溫再高一點的

IMGP0196.jpg 

只開軌道燈也不錯,可以當小夜燈

IMGP0162.jpg 

書房全用黃色燈管,不管是照片還是現場看來是太黃了

IMGP0150.jpg 

廚房的流明天花板玻璃做好以後應該會不錯

IMGP0191.jpg 

餐廳的部分,等以後找到適合的燈具再來思考

客廳的燈具有請水電把間接跟嵌燈的開關分開

IMGP0147.jpg 

 

IMGP0148.jpg 

現場還是一片凌亂,有得掃了

 

[7/26]

地磚是個很難解的問題,就跟牆壁的配色一樣

這個東西會跟環境光源有關係,像是電燈與自然光線

如果沒經驗,照色板去配有可能就配的不好

今天晚上跑去社子,就是為了好好端詳一下

 

本來林先生說要今天把樣本拿過來的,沒想到我都找不到

只好拿著類似的木板在地上比來比去,還要回想上下午的光源感覺

在高低色溫省電燈泡照射下的感覺,與木作搭配的感覺,與牆面的感覺

甚至牆面,冰箱與落地窗都被我用來比一比

 

 

[/7/27]

今天林先生終於把樣板拿來了

我又回社子再重看了一遍,最終確認用稍微偏紅的那塊

IMGP0266.jpg 

 

IMGP0283.jpg 

 

IMGP0311.jpg 

很難選嗎.... ? 

真的就是那麼難選.... (嘆氣)

 

[7/28]

這幾天加班到很晚,一直到11點多才回到台北市

沒吃飯就在趕去社子選舊電視櫃的檯面玻璃

IMGP0313.jpg 

本來想選茶玻或是黑玻,結果林先生可選烤漆玻璃

本來楞了一下,因為之前作廚具是有想到要做

沒想到現在卻是做在電視櫃上面

選了半天,都不是很滿意... 最後還是改回茶玻

 

[7/29]

今天林先生通知要貼地磚了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坪數約19坪,一天就可以好了

 

可是今天依舊是加班,匆匆吃完晚餐

再拼到社子去看成果,映入眼簾的是90分滿意

跟林先生配合的工班都很自律,地上已經粗清過一遍了

 

 

[7/31]

忙了三天,早上睡醒還是很累

中午去了趟大同把尾款結清,不能把這筆款項刷在富邦那張新卡有點可惜

四個月內滿20萬可以換一台32吋LG電視呢~

說到我家附近這家大同3C重慶北分店的服務,只能說馬馬虎虎

雖然價格上還算OK,但是服務態度真的不夠積極

很多時候都是我親自打電話去問才知道狀況

後續冷氣機安裝後出了點問題,也沒有負責到底的態度

另外說要送我贈品大同寶寶最後也沒有在出貨時送給我

所以這邊記上缺點,不推薦~

 

下午過去的時候,玻璃行正在安裝玻璃

不過有兩個轉角量錯了裝不下,工人竟然直接把我的木做裁掉一節

說實話,鋸掉那節是沒什麼,木做本來就很舊,是不怎麼心疼

但是在我面前也沒問我同不同意就做了,我是有點不爽

IMGP0376.jpg 

 

IMGP0377.jpg 

林先生通知我收尾的部份,包含衣櫥的吊衣桿與尺寸不太對的格子抽屜都做完了

我回去拍了個照,順便檢查了一下,發現格子抽屜本來是有自動回收的

可是拉出後再往回推卻會卡住,除非硬推下去才會回收

IMGP0396.jpg 

反覆試過以後,我發現應該是格子抽屜太重了,這我再找林先生研究一下

不過過程中發現林先生口中講的進口五金,其實是台灣土產的King Slide

King Slide是本土川湖公司的產品,他的產品評價也是相當不錯

看來林先生雖然有點弄錯,不過用料確實是實在的

今天時間不太夠,晚上要去看Inception,就隨便拍拍了

IMGP0394.jpg 

 

IMGP0395.jpg 

 

<第四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