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沒有騎超過1小時以上的路線了

跟大稻車友們共騎的次數呢,根本沒有!!

DSC00003.jpg

還好房事跟婚事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精神狀況好,不會無法早起,今天終於能夠復出騎車了

老陳跟魚要騎到礁溪,我則是要中午回到家

很久沒有參加約騎了,從社子出發更是第一次耶!!

 

早上除了老陳夫婦,還有白熊跟老陳

出發後,還在對向遇到也要騎車的老爺與水水

說真的,太久沒騎,看到大稻埕籃球場已經鋪上新柏油

就連自行車道兩旁的景觀也都變了,有些地方施工中

我騎得很狀況外,有種非常陌生的感覺

 

太久沒騎怕體力不夠,到了新店捷運站,我到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先吃

便利商店的排列也跟記憶中不同,結帳時聽到前面的人拿icash出來

我還想說小姐妳怎麼會在萊爾富用icash啊... 仔細一看.... 蝦祕, 這邊已經變成小7了!!

往風露嘴的路上,對自己的體力還是有點擔心,沒想到真正該擔心的是我的車

太久沒保養,鏈條好大聲啊.... XD

不過跟大家邊騎邊聊,很快就到風露嘴了

後來天氣還不錯,也看到北宜的路邊還有不少的櫻花,運氣不錯哩

DSC00002.jpg 

 

此時7:50才從家裡出發的阿旺用飛快的速度呼嘯而過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DSC00006.jpg 

DSC00007.jpg  

DSC00008.jpg 

白熊說前幾天練腹肌練到沒力,在風露嘴就折返了

我則跟大家下滑到坪林去,我心中只打算在坪林來回,阿淵跟進

而老陳夫婦跟沒到過礁溪的阿旺則照計畫往礁溪前進

DSC00009.jpg 

跟阿淵騎回去的路上,怕騎到肚子餓不敢騎得太快

一路邊騎邊聊到風露嘴前幾百公尺,阿淵說爆胎啦!!

洞很明顯,我建議用我的補胎片補就可以,在路邊慢慢弄好,順便休息

不過,回到新店市區後肚子開始餓了起來,勉強撐回大稻埕終於再也受不了

連剩下不多的10分鐘路程也不想多等,直接去找東西吃

太久沒騎了,體力不太可靠捏

不過,等著我四月復出開團吧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