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夫婦的蜜月旅行就在今天要結束了

DSC00966.jpg  

 

 

本來也沒把握能出門,最後一刻確定可以去才公布消息

結果一大早我還是睡過頭了,決定搭捷運去啦

怕阿旺等太久,還特地去電,還好他還沒有出門

本以為去搭捷運一定不會遲到,沒想到我誤闖身處花搏展區的圓山站,不能上車啦!!

只好再騎到雙連站上車,好不容易到了新店捷運站,已經8點快20了

不過一出去卻看到老爺團有點嚇一跳

聽說他們要去桶後溪,我看了看天空,雖然有點陽光

可是剛剛騎來有涼意,而且雲層還是很厚的,是有點令人顧慮

有點晚了,趕緊告別老爺團,我也順便帶走有點想叛團的阿旺... XD

 

騎著騎著,沒想到阿旺說狀況不好,好像腿軟綿綿的

原來阿旺剛剛因為我要搭捷運,深怕來不及,加足馬力火速趕到新店... 啊哈... 拍謝啦

雖然看阿旺騎起來很正常,可他嘴上卻一直說快爆了

等騎到風露嘴時,打給老陳才知道他們半小時前就到了

所以乾脆直接叫老陳夫婦騎上來,我們在這邊喝咖啡等他們... XD

DSC00962.jpg  

喝咖啡不夠,還要加個鬆餅

DSC00963.jpg

算了一下時間,看老陳他們差不多要到了,趕快滑下去裝個樣子... XD

DSC00967.jpg    

上到風露嘴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叫我們吃麵包,減輕重量~~

不過我說老陳啊,你鬍子也太久沒刮了吧?????

DSC00969.jpg  

DSC00970.jpg

DSC00971.jpg  

回程阿旺說要騎到烏來找老爺吃午飯,我就跟老陳夫婦回去囉~

接近市區,老陳說他也跟我當年環島一樣,回到台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河濱路上,準新郎新娘免不了是一陣結婚經... 很快就回到台北市

辛苦啦,聽說胖了不少啊~~~

接下來就等喝倆位的喜酒囉~~~

DSC00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