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粉想騎車,可是卻好一陣子沒有騎車囉,因為我都打籃球去了

DSC01032.jpg

上週是公司的家庭日,同事找我報名籃球比賽,最後拿下第一名

賽前一週我拉傷了手腕跟大腿肌肉,加上楊昇高爾夫球場的戶外籃球場風勢跟颱風沒兩樣

我們這種有弧度的球出手,就算是在籃下投也很容易偏掉,乾脆助攻給隊友在籃框下逞兇

離籃框近總會進了吧,哇哈哈哈 

所以雖然整場比賽我一分未得,但是靠著隊友超強手感還有二次籃板,進攻防守分工合作下

最後竟連三場以兩位數差距拿下第一名... ya

DSC_5921(001).jpg  

本週天氣不太理想,可是忍不下去決定還是出門騎車去

本日成員是我,JCG,跟小朱,出門時台北有點飄雨,七點到了三重就沒了

往三峽的堤外自行車道從紅磚道改成柏油路,騎在上面有點認不出來

去程大約55%順風,大家輪流頂風,本來一路還滿順暢的

沒想到快要抵達終點時,左腳卡鞋鞋底再度分屍啦... 唉唷謂呀...慘慘慘!

DSC01031.jpg

看天空只有飄著雨絲,還是決定騎到一個段落,就繼續往滿月圓前進

一腳有卡一腳沒卡,施力不太平均,一路只能盡量使踩踏看起來順暢

平路上的感覺是可以騎,只是動作沒那麼順暢,到了山下的小七,決定就直接上路囉

到了山路,缺了一腳卡踏最大的麻煩是沒辦法加速,左腳底會滑所以抽車也挺勉強

所以一路上,JCG跟小朱在陡坡上或是抽車時,我只能看他們遠去啦

還好,滿月圓還算平易近人,最後還算順利的登上去

DSC01033.jpg

 

 

回程當然是先到小七補給一下,運動時間大減,體內能量不足,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撐到回家囉

折返回家後,在三峽往土城的省道上就碰上小雨了,沒想到回到市區才有雨

離家越近雨越大,騎在自行車道上還有逆風相陪,輪車時速已經降到28~29km/h了

不過我的右腳顯然比我想得還要快下班,離華江橋約15分鐘左右時

實在受不了加諸在右腳上的負擔,我只好退出輪車的行列,反正也快到了咩

有趣的是休息過後,右腳又不酸了,酸的果然還是沒卡的左腳,哈哈

回程看到明天晚上即將要舉辦的大稻埕國慶煙火場地已經準備好了喔

DSC01035.jpg

DSC01037.jpg  

 DSC01034.jpg     

今天純騎車,雖然淋了點小雨心情卻反倒是挺不錯,有感受到以前的一絲絲熱血回來了

DSC01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