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卻也是爸爸住院的第二十九天

我跟老婆的第一次結婚週年紀念就這樣跟我的媽媽一起在醫院附近度過

今年過年開始爸爸身體狀況就不太好,但是爸爸不想接受治療,只想靠運動自療

我們只好把假日的時間都安排去陪他外出散步,又一邊勸他,但爸爸最終還是撐不住了

二十九天以來,爸爸的病情反反覆覆,受盡苦難,多次手術,身上早已插滿了針頭還有各種管子

我從來沒有像這些日子這樣,每天都想要見到爸爸,但有時又很怨爸爸為什麼不聽話

今晚,他終於在第三次手術之後睜開了眼睛,眼睛盯著我們看,上回他這樣看著我們已經是兩個禮拜以前了!!

平常的時候兩個禮拜可能只是一轉眼間的事情,但是在病房裡每分每秒都度日如年

任憑你自認有多麼堅強,看他吃力的想要認出眼前的人時,眼淚還是在眼眶裡轉呀轉的

雖然不知道他是否能認出我們,但是這已經是我們最好的結婚週年禮物

我希望爸爸就這樣一直好起來,不要再有波折了

 

最後,感謝我的老婆

你在我們最痛苦的時候,給了我們最大的援手

就像我爸的第二個女兒一樣,每天在我上班時代替我陪著他,替他按摩,為他擔憂

謝謝我的老婆,妳是最棒的

我會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