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餐點分為飲料,下午茶與套餐
附餐飲料不可補差額換成一般飲料
我們是來用午餐,所以幾乎都點套餐
套餐分為三種--> 頂級,招牌,第三種忘記了
頂級套餐除了主菜比較豐富,另有附餐前酒跟比較高級的龍蝦沙拉
不想喝酒,可以考慮招牌

據說這邊最有名的是德國豬腳餐
咱們就先來看看阿德大爺的德國豬腳餐


雖然騎單車帶頭巾,不過還是要有氣質,不愧是阿德大爺啊....(只是有點娘)


抱歉,我沒拍到龍蝦....


豬腳上場!!!


特寫
這個豬腳是屬於脆皮性質的
我沒吃到瘦肉,只吃到肥肉
這肥肉麻,如果可以弄的Q感多一點會更好
應該是說好像沒什麼膠質的感覺
香氣沒那麼濃郁,感覺不是剛烤的
又或者是最後一道程序不是用烤的


接下來看看我點的檸檬乳酪雞腿


這雞腿檸檬香四溢,份量夠,但是吃不出來乳酪在哪?
雞腿肉看起來多汁,但是吃起來倒是還好,不過有80分



接下來上場的是Joan點的檸檬魚
這個魚肉鮮美,白菜的醬汁據說很美味
本日最美味




這是老陳點的咖哩,微辣我喜歡
用來沾我的雞腿還不賴


對了忘記介紹Beggar夫婦體貼大家,特地送來黑糖仙草冰


最後,連附餐飲料也要介紹一下
只有咖啡跟奶茶可以點,而我點的是咖啡
杯子造型有些特殊,底部是橢圓形


這咖啡煮的真失敗,沒有咖啡味道,只有苦味
讓我忍不住加了果糖才喝的完
其他人大概都留著沒喝了

甜點是甜棗白木耳
甜而不膩,清涼退火,好吃


餐點的部份介紹到此
最後是環境篇
這邊的用餐環境很舒適,至少對單車人來說很舒服



看這位女士舒服的樣子就可見一斑了


大家在這邊過的愉快,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








戶外有小花園可以逛逛


如果太陽不大的話,我覺得在戶外區會很快活


看這標語,小朋友要乖啊~


環境篇的最後,猜猜是什麼? 難道都沒人想問嘛?
這裡是農場花園,一定要有花的啊~
花市的位置在農場入口的左邊,來這邊不要忘記進去看看
有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兒

然而,最重要的是........
.....................................
.....................................
廁所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