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武湖本名為
後因相傳湖中曾經出現黑龍而易名


玄武湖位在玄武門之外,搭地鐵到玄武門站出站後左轉約500公尺


出了城門以後,馬上可以看到玄武湖


直走可以到湖中的三個小島,往兩旁則是森林步道
不蓋你,真的是森林步道,也是提供一個非常優良的休閒場所


還直接搭帳篷咧...




兩旁的古城牆高聳


雖然是古蹟,不過只有用細細的紅線圍起來


湖面上很多划船的人


玄武湖面積很大,不過應該還是比日月潭小一截
湖面中共有三個小島,構成一個風景區
進入小島是要收費20元的(淡季)
門票可以玩四個地方,不過我昨天走太累了,我只有進去拍照而已

第一個島是環洲,適逢荷花節




荷花出現了.... (有點少耶)




進入蓮花港




然後再到蓮花廣場


走過芳橋,來去梁洲,這邊有大片草地






銅鉤井




友誼聽




來到翠洲後,發現這裡正在舉辦一個萬把紅傘展


















在郭璞墩拍照時,有個小插曲
就是有個路過的歐巴桑,突然停下來對我頻對我講解流年運勢
一直跟著我後頭講,不肯放棄
她口音太重,我表示聽不太懂,她竟又繼續講一遍.... =.=b
其實我心想也許是騙子啦,我早就想溜了
在聽到她說要替我看手相時,我就決定要走了
沒想到才轉身,竟被她罵:小痞子,我講那麼久,才說不要..&^@%#
七刀......

兩天走了快20公里,要考慮租自行車來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