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標題沒錯,我去棚拍了
跟著一大群同事到攝影棚替公司拍攝圖庫用的照片
(以下所用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這個點子是來自於咱們的行銷部門
遴選適合的公司員工來當公司的代言人
其中當然也包括我們的老闆跟老闆娘囉(不過攝影棚不一樣...)
話說,我可是完全的在鏡頭前怎麼做都一知半解啊
雖然耗時很長,不過整個過程是挺有趣的

這攝影棚就在深坑阿柔洋
對就是單車客耳熟能詳的阿柔洋
不過他卻又不在阿柔由產業道路上...很不顯眼的難找
進到攝影棚,其實裡面挺寬敞的
屋頂有採光設計,可以取得自然光源,在這邊用DC拍都好看的咧






今天的MD們,來自於業務,工程師,美工還有其他部門
攝影前的第一份工作是.....訂便當...啊不是啦,是化妝啦....
說到這化妝,男生們都戰戰兢兢啊.....
因為這位英勇的男士在化妝完畢後,被我們封為菲律賓來的人妖


話雖如此,每個人還是都要乖乖的上去
畢竟,在鏡頭前面的話,還是得經過化妝才能保障作品的品質


看小朋友也來跟媽媽一道喔
別看他閉著眼睛,一副安靜乖巧的樣子
其實她是勁量兔化身來的


化妝後,唇紅齒白的,五官也會比較立體
男生大概15分就可以,女生就可能要40-60分鐘


化妝前狀態


可是化妝的話還是女生看起比較順眼


換個髮型,差更多
右邊那位,是哪位啊


眼白是去那裡了.... ???
還有,這是什麼鬼手勢, 誰拍的... =.=||


每次換場景之前都要先試拍


每到一個段落,或是記憶卡滿了,會把照片傳到電腦
螢幕是EIZO L887高檔貨


說到攝影師跟化妝師,我想他們應該是被折磨的很慘
據說通常是一天2-3位MD拍照,今天來10多位
我記得化妝師從9點多畫到下午3點


攝影師更是快門按不停,還要擺道具,指導姿勢


現場開始指導站位


等待的時候,就自己找樂子玩
打牌是基本消遣


不然就是參觀別人的拍照過程


勁量兔彈吉他


盡量兔跟媽媽搶熊


勁量兔打字機... =.=
(勁量兔連鐵釘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最重要的還是拍照,拍照,拍照......








勁量兔連相機都要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