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跟禮拜天都有點事情,在家裡面忙了兩天
總算是把好幾件事情給一次搞定了,有時也不能一天到晚往外跑啊

今天要講的是另一隻已經不在家裡的小狗,她的名字叫做『健康』
健康是家裡養的第二隻狗,第三隻寵物
也就是說,當我帶回了妮妮之後,我媽就帶了妞妞,然後我妹又帶了健康
但是妮妮離開了以後,我媽硬說兩口犬成『哭』,所以又帶了大鼻子
這就是我家動物園的由來

健康是一隻過動兒,但是有著忠厚老實的個性
剛開始到我家時實在是太皮了,不是被罵就是被修理
記得有次,實在太調皮了,正準備把她拖到陽台去面璧思過時
健康竟然就尿尿了..... 活生生多了一條水柱
看得我都笑了,就算了.... =.=b


因為妮妮生病走了,所以健康之所以叫做健康是有意義的
不過健康真的很健康,光看她發亮的毛色就知道了
懂事的健康,不會像大鼻子那樣咬人 (我家大鼻子真的會咬人!!!)
也不會妞妞那樣神經質,會亂吼
爬到你身上時,絕對輕手輕腳

除了真的過動外,健康就是一隻非常聽話的狗
曾經有一次,妞妞又發神經轉頭要咬老媽
這時健康一躍而出,擋在妞妞跟老媽的中間保護她
雖然沒有妞妞的聰明
但健康是家裡面人氣最高的



健康跟大鼻子是好友,跟妞妞是不同國的
健康跟萬利也是最好的,所以大鼻子也喜歡跟萬利玩
因為這樣,我家一度是八口的熱鬧大家庭呀



某天,爸爸跟妹妹帶狗狗去大佳溜達時
健康跟大鼻子玩得起勁,在草皮上恣意玩耍
不慎讓健康離開了視線,從此再也找不到健康
記得之後的兩三個月,大家還是不放棄的去河濱公園搜尋
白天趁上班騎機車溜過去,晚上帶著大鼻子,妞妞地毯式的搜索
不時要去動物之家看看

老妹做了海報張貼
SCAN0002_resize.jpg

SCAN0001_resize.jpg



我則盡力搜尋網站上有關走失動物的消息
曾經某天晚上,老媽接到計程車司機的目擊舉報
不顧一切的往目擊地點衝過去
甚至,老媽去問師姊,只是為了想知道健康在哪,是否安好
當然,最後都是一無所獲的,而這一切也慢慢的淡去

過了陣子,家人才又帶了千金回家
但其實健康就是健康,不可能被取代
過了這麼多年,大家有時還是會對著千金叫著健康

千金: ............. (我要離家出走, 旺!! )

希望她能了解我們是這麼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