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1/1發生一件令我永生難忘的事情
這件神蹟般的事情,讓我如夢初醒
醒的不是我看清一個人
而是認清自己終年如一的老毛病
一直都沒變化過

因此現在起開始反省自己

1.收拾高傲

也許內心的我真是高傲的
總是認為他人可以像自己一樣
說得出做得到,提的起放不下

每當自己看清問題時
就希望別人也能看到我所看到的
但或許並沒有人可以跟上自己
反倒在自己極力要求下,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我不是沒耐性的人
只是討厭被欺瞞,被冷落,以及不被信任
其實我都看的清,只是不甘心而已

2.收拾愛現

其實我愛現,只是99%我都能壓抑下來
因為我重視形象,但不喜歡這種形象
但是對於可以提升形象的事情,我就無法壓抑了
我說的是,總是在愛情曖昧不明的時候,就忍不住想表達出來
但冥冥中似乎就有股力量,讓我從高處掉往低處
讓我很受傷,卻又不能對自己的行為辯解
結果都是精采不足

3.工作生活要分開

追根究底是我的特長
但是只能表現在工作之中
但我總是將他反映在生活中
害親近我的人都感受到那份壓力
追根究底放在心底就好
把工作中那份冷酷藏起來
多展現真實而真誠的自我

4.收拾焰氣

我老是在偷偷發現真相後
還會自作聰明,自以為是為人好的去揭開真相
也許工作上可以這麼做
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並非如此
我錯過,但慶幸的是大家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