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我的新玩意
Sony NW-E003F 隨身聽


這是一款使用Flash memory儲存歌曲的隨身聽
是我為了登山或單車運動需要買的
先看看他的盒子






可以當作一般的USB隨身碟
也能夠收聽FM頻道
比較不便的是
傳輸歌曲必須透過Sony專屬的軟體--SonyStage
USB的外蓋上有Walkman的標誌


播放續航力是他的另一個特色
號稱USB充電三分鐘,可以播放3小時的它
可以持續播放28小時喔
經過實際測試,充飽電不到兩小時
從背部可以知道這是馬來西亞製


顯示的部份,是透過透明外殼下的OLED
顯示中文沒問題喔

操作上,具備
Play/STOP
Hold
Forward/Reward
Volume +/-
Home
五種按鍵


我是在PChome買的,3290
贈品是個性皮套,不過不算是很好看
我配到的是Wazzup
不過買完後才發現,Sony style的網站還加送一張CD


有點懶了
就先介紹到此
我還計劃買透明保護外殼(具備生活防水)
有時間再補充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