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日) P字路線 心得 + 照片 (3/3)

吃了一些東西後,解決了肚子餓的問題
再度跟老陳上路,穩定的往冷水坑前進


嘿...這不是老陳沒力,他只是低頭看下面喔


其實剛剛上平等里時,已經陸續看到車友下滑了




後面的路,算不上難走
不過上冷水坑的路就不是這樣了
2KM的路,就是陡
牽車的人多了一倍起來,下滑的人也更多了


往後看就是這樣,但可能看不太出來有多陡啦


這位先生,我們從出發就碰到了
騎著NRS雙避震車一路也來到這裡


看到阿德的同時,也看到老陳完成了
我今天體力不若平時充沛,我墊底了....XD
不過還是好玩啦...[^++^]

從家裡出發到現在經過6小時了,途經80KM,爬升2269公尺
有個小插曲是,我請路旁的車友替我照相
只見他面有難色,隨即交給他朋友
因為他說,他手都沒力按了.....




後續下滑又遇到老B,時間還很多,所以他也騎的悠哉
我想這也是Nerver STOP的精神


還很有多車友在努力中
永不放棄.....Never STOP




跟阿唐,Indy約了在中影星巴克聊天
這是哪位怪叔叔啊 囧


聊了好多好多,直到快要天黑才離去
回家走劍南又多了1P...哈...今天賺到5P啊






-------
 後記
-------
Never STOP活動主旨在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這回真是開了眼界,看到偉大的精神力量
最後一名騎了將近10小時,主辦單位也是Netver STOP
太感動了

不過,賽事中很多選手其實技巧不佳
卻總想靠下坡爭取時間,險象環生
實在不可取

這回以陪騎的方式,紀錄這個活動
主要都在照相,以及觀察整個活動,過程很自在
抵達終點時騎在我前面的先生是461號(公路車)
所以我是第404名.....將近5小時40分
第1 名3小時.....
第798名 9小時57分
報名807位,幾乎都完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