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消費卷領取日,但這重責大任已經交給老爸了
因為我今天不騎車,我要去爬七星山... (but 消費卷還是要給我的啦)

會爬山是因為,睽違兩年沒上山,這年假我要去雪山了
兩年很長,許久沒有使用的登山裝備
有的不是壞了,就是不知道是否還堪用
所以過去一個月以來,我可是一直為了振興國家經濟而努力啊

這次委請阿芳規劃的路線,目的是來看看自己現在的身手在哪
陽明山公車總站-苗埔登山口-七星山公園-七星山東峰-七星山主峰

阿雪事前說無法前來,我看是飲酒過量吧... 哈哈
結果開車來的阿芳,也載不了七個人,所以一律上公車吧
沒想到走在中山北路上,竟然遇到了漂與帥正要去吃早餐
哇... 沒想到有台北人在禮拜天七點半就著裝出門去吃早餐呀...
嘿嘿... 但是早睡早起是一定身體好囉.....

今天沒帶相機,勉強用手機拍了




從公車總站轉進陽明山公園人車分道






那邊就是目的地


這個叉路有涼亭
我們先右轉進入七星山公園


七星山公園


然後再進入東峰
從這邊看去路很小有點陡,上面人滿為患哩
那個說要扛車的Indy,你怎麼會想要幹這麼變態的事情?


由上往下看七星山公園


果然沒錯,人超級多




還是去主峰吧,只要0.3KM


地方大多了

阿芳的手: 那位阿姨,你擋到鏡頭了









這邊小憩片刻,聽JJ建議往小油坑下山比較快
就是下圖冒煙的地方囉


嗯... 遠方有雲海.... (我看是台北盆地的髒空氣吧)
咦.... 發現101探頭哩


觀景台




小油坑特多的硫磺坑




下坡的過程發現自己還是有點畏懼階梯地形
膝傷與踝傷的陰影還是困擾著我
膝蓋使不出勁,完全用大腿下山,動作好僵硬
再加上我的登山鞋雖然還好好的
可是過硬的鞋底板,在石頭地面的抓地力真的不佳
走的比歐巴桑還慢


回程就從小由坑搭遊園公車回公車總站
再搭260回到劍潭轉捷運回雙連
用完午餐後,任務結束,打道回府
輕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