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某一天

我在我的書桌前,餘光瞄見一本週刊下的一張紙片滑落

原來週刊下面是我之前打算整理的一些名片

而名片上的正是你的名字

那畫面,彷彿是你在與我道別

叫我不要忘了去看你

那一刻,我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不知道如何管住思緒

IMG_5869.jpg 

 

你最讓人難忘的是你爽朗的笑容

每每我們有遲疑,你總是說,有問題交給你就好

IMG_557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雖然拍的不好,但是我喜歡你們的互動

而且難得能拍下害羞的帥帥

IMG_5932.jpg

 

獻給堅強的漂漂

因為帥帥他會像這樣,永遠地陪在妳的身邊

而我們也都會在這裡,等待妳的歸隊

IMGP3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