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物色一個字體大一點,造型簡潔的桌上型電子鐘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便宜又好看的...想想還真氣餒

IMGP1021.jpg  

我現在放在床頭櫃上的是Tanita的溫濕度計

最大缺點就是字體太小了,而且面板角度是90度,由上往下閱讀有時會看不清楚

趁著年假逛街時,看到無印良品的新產品(大概吧,我一年逛不了幾次)真的是符合我的需求

字體適中,有夜光燈,造型簡潔,重點是外型剛好就是我想要的長條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售價真的是貴啊....

可是我實在找不到便宜又喜歡的鐘了...唉...總之,乖乖掏錢出來吧

 

其實我並不怎麼愛買無印良品的產品,但我對他的產品設計還是讚譽有加啦

最主要的不愛買的原因就是進口品的售價本來就是不合理

回想起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無印良品的產品喔

長條型面板就是我一直想要買的款式

大大的字體,可以遠遠就看到... (拍到冷氣機了...XD )

IMGP1017.jpg 

溫濕度與日期顯示都是我希望的功能

只不過溫濕度只能與鬧鐘功能二擇一,把鬧鐘off才可顯示溫濕度(第一張圖就是溫濕度)

這對習慣看溫濕度計的我來講,是有點小小遺憾,畢竟人的體感溫度常常是不準的

還好,我還有Tanita可以看

背面的右側是鬧鐘的開關鈕,把它關掉才可以顯示溫濕度

IMGP1032.jpg 

背面的左側有三個按鈕,+-鈕是用來調整日期與時間等數字類設定

時間/日付設定則是決定日期與時間的顯示位置,誰在主顯示區域(大字體)

12/24h切換當然就是12/24小時制的切換了

IMGP1030.jpg 

打開背蓋從照片可以知道他使用的是CR123A電池

頂部的太陽能集電板可以對電池充電

這次的照片拍的好隨便,這張又有陰影....

IMGP1025.jpg 

以每天照8小時200燭光來講,可以延長電池2年的壽命

如果放在室內,陽光不充足的地方,電池大約可以用5年

200燭光應該還滿亮的,而臥室本來就故意要暗一點

看樣子這個功能對我來講也是沒用啊.....

可惡,我是怎麼了.....這張照片又拍歪了....

IMGP1031.jpg 

裡面還有幾個設定按鈕,從左邊開始算起

第一個是電源開關,使用請小心,關了就得重新設定

第二個凹進去的洞可以設定電波受信功能的開/關

第三個圓鈕是強制與電波訊號同步的按鈕

第四個圓鈕是確認時間日期設定鈕

第五個圓鈕是進入時間與日期設定模式的按鈕

 

由此可知這款鐘跟其他日本電子鐘一樣,可以與日本本地的電子鐘校準訊號同步

由於台灣也在收訊範圍內,所以在台灣是可以跟日本的訊號進行同步

但是呢,這款鐘的電波收訊功能已經被店員取消了

這是因為無法設定時區,即使同步了時間,也會是日本當地時間啊...

 

最後一個功能是橘色背光按鈕

IMGP1026.jpg 

這款不是冷光面板,他只是內建兩個小燈泡,按一次點亮3秒鐘左右

其實效果還算不錯哩....

IMGP1023.jpg 

雖然有點小缺點,MIC,而且又頗貴,不過我還是相當滿意這個鐘啦

售價:15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