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落在建國南路二段
院子咖啡是一家算安靜的咖啡店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對面
院子咖啡其實也是風和日麗唱片
據說有些獨立製片的歌手會來到這裡
我則是因為免費無線上網與蘋果派來的

院子咖啡真的有個小院子
一開始,店內位子不夠,於是我們坐在戶外
但其實周日的建國南路並不喧囂


今天有下午茶套餐
我點了濃情巧克力(招牌)
同學點了重乳酪蛋糕和不可少的蘋果派(招牌)
這是重乳酪蛋糕,上面附了桔皮


我的是濃情巧克力,有點類似星巴克的岩漿巧克力
左側是一大坨鮮奶油,怕的人最好不要嘗試
知道為什麼叫濃情或是岩漿嗎?看第二張照片
口感加分!!




最後是重頭戲 -- 蘋果派
我沒吃過什麼蘋果派
但是這裡的蘋果派,確實有一套
中間的蘋果餡,的確是真材實料的蘋果
一片一片的蘋果疊在一起變成蘋果餡
外面的餅皮烤的香酥,覆上冰淇淋
那一冷一熱的口感,加分....!!
不過論好吃,我是分不出來啦,哈哈...沒吃過無從比較咩




咖啡的部份呢
就我的標準,是濃了點
不過並不是不好,只是我習慣比較低調的咖啡
這裡的則是比較濃烈,感覺上拿鐵就不像拿鐵了...
我最愛的牛奶香味以及奶泡都不見了=.=


店裡面呢還有兩隻貓咪顧店,時而會跳到你的桌上
喜歡貓咪的人,貓咪是不需要坐檯費的


假日的時候,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與電源插座供電要到晚上七點以後才有
我們是週日去的,所以也是到了晚上才有電可用
平常去的話,整天都有喔

店內平日應該都是放自己代理的音樂
很好聽,整家的店感覺也相當舒服,環境很乾淨,燈光適中
想聊天想看書,想上網都可以
來店客人,看起來都不是喧嘩的人(只去一次,僅供參考)
我覺得是一家可以再去的店,列在GPS景點吧

不過消費有點兒高
下午茶套餐 180算是實惠
但是單點咖啡與高點就很容易超過250
看個人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 
(在市立圖書館往和平東路方向走250M左右)

店家網址如下:
http://amyyard.agood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