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預計六點半出發
聽老爺的建議,咱們去水里找一家『小叮噹』早餐店
小叮噹???? 真的有這家店嘛? 老爺你也太神通廣大了吧??


聽說就在水里國小旁邊,就是這家吧?
可是怎麼都沒看到小叮噹招牌....


啊.... 原來在店裡面啦 [XD]

這裡的早餐果真好吃,看這蛋餅皮多麼香酥啊
我真恨自己只點了一個玉米蛋餅
早餐店的詳情請參閱老爺/水水的網誌



今天的出發比預計晚了40分鐘,但是我跟阿芳還是乖乖到玉管處附近停車


哇塞.... 天氣有夠好啊,頓時腿套好像變成一點點累贅

這裡是台16線跟台21線的交會處,從這邊正式進入新中橫路段囉


到信義鄉的路上,竟然是下滑緩坡居多的路段
不過講是這樣講,腳還是要踩才會動的囉
一直到靠近信義鄉了才出現一些真正的爬坡


目前是沿著陳有蘭溪前進,還沒有開始爬坡



事前跟老爺約定,我跟阿芳從水里出發,他們一行人從信義鄉出發
這樣才可以提高遊山玩水的品質


景色很美


上山前的最後一個7-11,到這邊大約15公里
這裡頗大,City coffee,關東煮什麼都有,也有廁所


總長約16.2KM,上坡約8.47KM
平均坡度約4.05%

在7-11小憩一下下,隨即往下一個補給點隆華國小出發
這個路段約17公里,沿途時有砂石車出沒
騎慢點,別飆到忘我比較安全








通過豐丘明隧道後,進入葡萄果園區


美景當前,一望無際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橋,不過這個路口左轉可以進入郡大林道


過了橋,繼續前進


這裡是同富,不但熱鬧,也是一個很好的補給點

龍華國小對面的隆華便利商店,是最後一個補給點
有補給不足的人,記得先買齊再上路
咦.... 前面的人咧?? 怎麼還追不到啊...




信義鄉7-11-隆華國小
總長約17KM
上坡約10.8KM,平均坡度約4.16%


時間不早了,趕緊動身前往中午用餐的地點--望高茶園
因為前個路段騎得隨性,不但沒追上眾俠女,可能還落後了... [囧]
109K以後,開始熱熱身加速前進
現在高度約1100,有陽光的地方還很溫暖,沒陽光就開始冷了


愛玉橋




嗯....看到阿茂夫婦囉
嗄.... 想不到Joanna竟然一路騎上來了.... 
真是本日大驚奇啊

望高茶園位在116.5K處






山上的青菜果然好吃,梅干扣肉也到味
本來不想吃的我,又扒了好幾口
還好有老爺,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安排午餐呢


 望高茶園後面也有不錯的景觀,別忘記去看看喔
看著遠方遼闊景色,應該會覺得比騎郊山多了一點點成就感吧




隆華國小-望高茶園
總長約11.4KM
上坡約9.725KM,平均坡度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