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白天有經過1912區
復古的外觀,讓我印象深刻,所以選擇晚上再去看看


白天的深黑色建築物,到了晚上變成金碧輝煌的城堡
原來我白天看到的是冰山一角
1912區其實很大,裡頭有很多夜店以及餐廳,還有KTV
儼然是南京市的中山北路地段


棒棒堂KTV...


這裡也有台灣來的餐廳--圓桌武士
標榜台灣主廚進駐


今天選擇的是一茶一坐
主要是因為,旁邊的餐廳看起來都要點合菜
可是今天跟同事兩位,怕不好點,所以來吃套餐


一茶一坐,營業到凌晨1:00
除了茶類,另外供應簡餐
比較像是天仁茗茶茶餐廳的形式
我們是吃99 RMB的套餐
首先上場的是茶類,然後是甜品(晚點介紹)
我的是菊花普洱茶


菊花在杯裡好不可愛
看到這邊就覺得對餐點有點信心了


先跳過甜品,這是我們的主菜
我的是香辣牛肉,右邊是牛蛙什麼的... (忘記)


挖...讚讚讚...
一入口,不油不膩,果然有家鄉的感覺


碳烤牛肉... 好吃.... 


薄薄的肉片,少了點碳烤香
不過不知道為何,沾醬後的滋味,倒是很清爽可口


蝦黃翡翠餃...???
這個內餡包著油飯的餃子,入口後香味四溢
QQ的餃皮加上紮實內餡的口感,又是讚讚讚...


開胃菜--麻辣牛筋牛肚
好吃...終於吃到夠辣的菜(南京人嗜甜,所以菜都不辣)


同事的甜品--應該是紅豆湯,料很多


我的甜品是,起司芋頭烤布丁
剛烤好就上桌,充滿芋頭香濃的氣味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好不容易吃完了連日來最令人感動的一餐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家鄉味
大陸的菜色多半都放太多油了,吃起來油膩的感覺令人不舒服
1912區還想再來一次,可惜
99 RMB的代價很高...
吃不了幾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