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大學的不知道幾年級開始

我的臉上出現了一顆擠不出來的痘痘

慢慢的放著他不管,我的右眼的下方就留下一個突起物的痕跡

 

至少十年過去了,這個突起物一直都沒有消失喔

每次洗臉還是擦防曬乳液摸到時,那個異樣感漸漸變成一種習慣

中間我也曾經試過擠次想要擠擠看,可是一直都沒效,還差點擠出血來

後來就漸漸接受他的存在了

 

沒想到,就在去墾丁的前夕

那個突起物有了變化,『他』變大了

不但變大,顏色也變了

從原本透明狀變成紅紅的,像被蚊子叮到腫起來了

但我沒很在意,畢竟我早就習慣他的存在了

就像有很多人說他在家看得到看不到臉的頭髮長長的女人

看久了,就習慣家裡有那個東西

只要它不亂來,就可以視而不見了

 

然後經過三天的墾丁行回來後,『他』竟然變成了五倍大小

裡面看起來像是有血水之類的,這下子確實引起我的注意了

對著鏡子照了幾天,發現他沒有變小的趨勢,開始想著該怎麼辦了

不過你也知道,看過這麼多的電影,小說

不免對這種狀況,有種莫名的情結

彷彿裡面會跑出什麼東西似的

 

直到『他』上面出現白白的一點,看起來終於像是一顆特大號痘痘時

我才覺得,他真的是一顆痘痘,我想.... 應該可以擠了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躡手躡腳的擠壓,深怕太過用力就爆漿了

爆漿事小,破相事大... 小心為妙

不過縱然我小心翼翼,輕輕一壓還是爆漿了

還爆到鏡子上面咧.....嚇了我一跳

難不成這是什麼蜂窩性組織炎嗎!!??

如果是長在我的臉上的話,那事情就大條了....!!

千萬不要中獎啊....

 

看著突起物完全沒消腫,看樣子裡面還有東西沒擠出來

我是真的開始擔心了

鼓起勇氣,再擠一下留了一點點血... (抖)

再擠一下下,有白白的東西探頭了... (驚)

我擠,又擠.再擠.... 啊.... 難道是痘痘 (這時才露出半截)

看著臉上露出的半截痘痘,我心想到底還有多大啊....

最後,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全部擠出來了.... (啊鳥尾)

拿在手上嘖嘖稱奇了半天

哇賽,還真的不小顆耶...

還拿給老媽端詳一下

到PO出文章為止,我的臉不平的地方終於恢復平坦了

這時真是感覺通體舒暢,臉上頓時少了一個負擔

不過這感覺有點奇怪,畢竟他也跟了我十年了吧

就好像有陰陽眼的人,突然有一天看不到家裡的長髮女鬼

那種心情應該是既開心又失落的吧

 

不管怎麼說NPNT

還是放張圖片以示真假

原來擠痘痘還要看他有沒有成熟啊....?

那這顆痘痘先生,你也太晚熟了吧

你就安息吧 

IMGP9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