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完的幾天都在加班送喜餅

 

發完之後,我才發現我都沒吃到自己的喜餅啊.... 怎麼會有這麼慘的事情啊

 

IMG_9565.jpg  

 

挑餅是個大學問,送餅也是個大學問

 

喜餅是送給女方娘家的禮品之一,傳統上女方會回禮給男方,但是男方基本上是是不送餅的

 

可是時至今日,喜餅越作越漂亮,送禮已經不再是女方才會想要送,像我就很想拿來送說

 

唯一的辦法就是多準備一點,至少要足夠讓娘家使用,讓娘家可以多回一些給婆家

 

但是,餅再多都不夠用啦,到最後還是不可能發到全部的人,也只能盡量公平分配囉

 

 

 

我這盒喜餅,我們總共訂了三種顏色,共有新橋色(水藍),赤茶色(茶)與茜色(酒紅)

 

照片中的茜色是送到餐廳去的,因為長輩們都覺得這樣才有喜氣,其他兩種顏色就是訂給新娘用的

 

一直到發完餅為止我都不知道我訂的喜餅裡面到底有什麼玩意兒,因為我只吃過試吃包

 

沒吃到真的覺得好遺憾啊

 

 

 

還好丈母娘有聽到我的心聲,特地又留給了我一盒

 

這次選的拉法頌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包裝

 

不論是餅乾的外型,還是盒子與提袋都是吸引我挑選他的原因

 

今年的造型又比過去的造型來得優,要是去年或前年,我想就不會那麼吸引我了

 

一開始只看到盒子,雖然也很棒,跟禮坊各有千秋

 

不過還不到另我驚艷的程度,但是後來拿出提袋之後,我就差不多要拿卡刷下去了

 

今年的提袋採用白底金字的高雅造型,再加上亮片在紙面上,這個設計讓我對他大大的加分~

 

IMG_9560.jpg  

 

外盒的緞帶一樣使用金色點點來裝飾

 

IMG_9585.jpg  

 

喜餅的外盒也是不錯的,而且拿來裝東西似乎也頗實用

 

因為蓋子有內嵌磁鐵,所以蓋子蓋上後不會亂跑,吃完餅乾後,還真的可以再拿來裝東西

 

IMG_9580.jpg  

 

喜餅拿到公司開起來吃的時候,部門的美眉就來要走了盒子

 

IMG_9583.jpg  

 

雖然是台灣本土製造,可是拉法頌系列價格真的比較貴一點

 

我們選的款式要570元,餅乾數量算是少,我想應該約莫30片左右,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他另有更貴的幾種款式,最貴的要上千元,這就超出預算之外了

 

IMG_9592.jpg  

 

↓上蓋內側的題字

 

IMG_9596.jpg  

 

如果今天不是跟郭元益合作在台製造,我相信購買的價格還要更高呀

 

↓隨盒子不同,小卡片的字也會不同

 

IMG_9575.jpg  

 

↓內盒兩側有設計提把方便提起

 

IMG_9600.jpg  

 

口味的部份是見仁見智,大部分的口碑都是說不錯啦

 

同時間也得到不少人的意見,就連挑口的阿舜都說這個不錯

 

重口味的跟清淡口味的都有,重點是每種餅乾都有香脆的特點,這是我比較欣賞的

 

打開第一層,你會看到兩個杯狀物~~ 沒錯,他有暗藏特殊口味,這個在試吃包是沒有的

 

左邊有漸層顏色的是荔枝可爾必斯果凍,果凍口感做得滿嫩的

 

↓紅色的是荔枝,白色的是可爾必斯

 

IMG_9613.jpg  

 

IMG_9615.jpg  

 

右邊黃色的就是布丁

 

↓這布丁的牛奶味超濃郁,喜歡清淡路線的可能會不太適應喔

 

IMG_9610(001).jpg  

 

IMG_9611.jpg  

 

餅乾很多種,隨手挑了幾種起來

 

IMG_9643.jpg  

 

↓這兩種造型一樣,綠色的是抹茶

 

IMG_9647.jpg  

 

IMG_9657.jpg  

 

↓這個裡面有加巧克力,算是我滿喜歡的一種

 

IMG_9656.jpg  

 

IMG_9659.jpg  

 

↓這個奶味超濃的

 

IMG_9652.jpg

 

↓這是裡面滿受好評的一種,造型也優,我很喜歡

 

IMG_9645.jpg  

 

↓五榖餅

 

IMG_9638.jpg  

 

↓巧克力餅乾

 

IMG_9665.jpg  

 

↓純巧克力

 

IMG_9628.jpg  

 

↓也是草莓口味的餅乾

 

IMG_9617.jpg  

 

最後是糖果,可惜我不愛吃糖果

 

IMG_9603.jpg  

 

 

 

IMG_9605.jpg  

 

前前後後跑了很多趟喜餅店,多次的確認下,還是有發生一些小問題,真的很辛苦

 

可喜的是這次的喜餅,大家評語都還不差,這樣我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法頌 喜餅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