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婚禮與婚宴終於在驚險的過程中圓滿結束了

但是後續又忙著歸寧與婚後的第一場端午拜拜

以後再來好好的補完,先來個簡易回憶就好

IMG_9683.jpg

時間回到婚宴的前一天

我請了特休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辦了登記就等於我兩已經正式成為夫妻了

內心正在欣喜的時候,電話那頭卻傳來丈母娘早上在工作場所滑倒

結果右手臂骨折,人已經被送到了醫院去了

但是人是沒事,只是心情有點驚恐未定

知道這樣後,就有比較安心一點,等辦完了手續,就到醫院去探望

長庚的醫師建議要開刀,但是要全身麻醉,丈母娘不太願意,因此再轉診到馬偕看看

我們跟老婆的姊妹一起在醫院,待到兩點我們兩個也該去辦我們的事情了

後來得知,馬偕的醫師認為再觀察一個禮拜,如果OK就應該不需要開刀

還順便幫丈母娘換上螢光紅的繃帶,讓她喜氣煥發

 

離開之後,我們去採買一點結婚迎娶用品

像是手帕,火爐瓦片,小肚兜,新內衣等等,然後再前往婚紗店試裝

此時我已經累得沒辦法再陪在老婆旁邊了,只好在車上小憩一下

瞇著瞇著,竟也過了一個小時,我有點詫異怎麼會那麼久哩

沒想到新祕並不滿意老婆一套粉紅色的禮服,說是身材不合身

後來我想起來挑禮服當天,我的感覺的確也是這樣子

當時我是比較喜歡另一件魚尾群擺的禮服,完全合身,曲線玲瓏

但是後來沒獲得女士們的青睞,可能是太過低胸了

結果新祕再挑過來的禮服,也是一件我們已經看過但是不要的禮服了

我連問了幾次禮服秘書說,這件應該有穿過吧?? 但是小秘書說沒有哩

因為老婆當時不喜歡這件胸前有花瓣造型的禮服,她不喜歡這種複雜的禮服

雖然覺得奇怪,但是至少這一件是比較適合她身材,既然新祕指定改換這件,就換吧

其實那當下要再找禮服也是有困難了,畢竟時間滿急迫的了,就加價換裝吧

 

經過這麼多事情的耽擱,原訂要去老婆家載貨(有些宴會用品在她家),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要幫忙載貨的同事人已經到了我家,只能明天自己想辦法搬過去

還有老婆去的美容保養店老闆娘,臨時打電話來說要送我們禮物

結果我們當晚忙到直接忘記,隔天老婆再去拿,沒想到是52朵黃玫瑰!!

一束一束的玫瑰花真的是很有心耶,可是這樣也等於又多了一項體積不小的貨品

 

晚上把老婆也送回家後,還要再清點一下從她家搬過來的用品

因為行程被耽擱,印座位表並沒有交給負責運貨的同事,只好另外列印並交給堂妹

又因為擔任總招待的同事這禮拜六適逢電腦展,必須出席

我擔心他五點來不及從南港趕到會場,所以在最後一天把會場佈置的指揮工作交給堂妹

加上堂妹這樣只有三位女生,所以再多找一位要好的大學同學前來支援佈置

而會場佈置的時候,是我正好迎娶進門的時候

我人不在場,她們只能靠我寫的幾張字條,自己摸索事前完全沒有看過的東西

而他們也在這種狀況下達成任務,真是太棒啦~

 

隔天一早起床,頭還是很痛,畢竟連日來都在高度緊張的情緒下,沒得放鬆

可是我還是要先打理一下家裡,貼貼喜字,換上新被單床罩組

整理一下自己,清點要攜帶的物品,這樣也弄到下午兩點才到爸媽家

換西裝的時候,才發現全新的領帶根本就太長,大家在想辦法對付皮帶

不常打領帶的我,雖然是會打,但是是一直抓不準長度,老是失敗,還是得靠別人先打好

 

迎娶的過程也有點小意外

主要是車隊的人數我雖然都事先規劃好了

但是女方長輩臨時把花童加入陪嫁隊伍

但這也不打緊,其實禮車本身都還滿大的

可是新娘的家當還有多出來的52朵鮮花,還有新祕跟新祕的幫手

新祕的家當又很大一箱,整個呈現爆滿坐不下的狀態

最後新祕主動提議她要搭taxi去就好,我們也很感謝她的配合

要不然真的是很窘的狀態啊

 

後續在會場,因為同事朋友的協助,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我沒有時間多跟支援的朋友講話,因為現場跟婚企事前說明的一樣

賓客湧現,我應付不暇,還要充當新娘的跑腿

所以只能先謝謝他們在背後支撐全場的運作

我倒是有點驚訝自己腦筋還可以保持清醒,搞得清楚來的人是誰

查某同學的老公過來致意時,我甚至還可以立刻用英文回禮,腎上線素真是太神奇了... 哇哈哈

 

不過最後散場時,我才發現一件很糗的事情

途中因為紅包太多包,只好交給老爸保管,但是卻忘了交代老爸要轉交

我們兩個都忙到忘記的狀況下,最後只送到幾位晚走的朋友

在這邊鄭重跟大家說個抱歉,我真是太糗啦.... 哈哈

補送的時候,請大家一定要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